我组职工孙健、邱永涛所在球队在第二十一届“迎新杯”篮球赛中分别获得冠亚军

金秋十月,我所第二十一届“迎新杯”篮球赛在长兴岛园区篮球馆举行。经过初赛、复赛和决赛的激烈角逐,由我组孙健等组成的1783队顽强拼搏,最终战胜强大对手夺得冠军,孙健荣膺本届比赛最有价值球员。我组邱永涛所在的能源学院队获得亚军。

一记记三分远投赢来满堂喝彩,一次次防守反击彰显拼搏精神,这便是1783队在多场比赛中努力的缩影。特别是在比分胶着时,在对手不断变化盯人及联防等防守形式的情况下,1783队总能有关键先生站出来完成扭转战局的高光表现。而在顺境中,1783队同样能够做到尊重对手,既有多点开花,也能让更多的队友获得出场比赛的机会。因而1783队最终能够取得冠军可谓实至名归。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编:116023

Copyright©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膜材料工程研究组 DNL0906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