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2022年冬季第一场大雪

    11月30日,滨城大连2022年入冬的第一场雪悄然而至,星海园区在初雪装扮下呈现出一片银装素裹的祥和氛围。DNL0906室的职工和学生及小小家属在完成工作和学业任务之余,纷纷投身自然,感受初雪的快乐。

    面对办公楼周边白茫茫的大片雪地,大家充分利用身边的工具,堆起一个又一个雪人,并用场地内的路桩等作为模具为 雪人添加装饰品。随后,大家分成两队打起了雪仗,这是一场不分胜负,不讲你我,只为快乐的战斗。最终,大家集体与雪人合影,将快乐的瞬间填满初雪的记忆。

    俗话说,瑞雪兆丰年,每一个洁白素雅的飘雪时刻都将成为崭新篇章开启的序幕。在这些快乐的瞬间里,不仅有我们的欢声笑语,也有对未来朝气蓬勃的殷切盼望。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编:116023

Copyright©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膜材料工程研究组 DNL0906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