膜材料工程研究组师生参加第十届全国膜与膜过程学术报告会


2019年10月26日至29日,第十届全国膜与膜过程学术报告会(The 10th China Congress On Membranes and Membrane Processes,CCOM2019)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膜学会(筹)和中国膜工业协会共同主办,清华大学和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联合承办。会议主题覆盖了新型膜材料制备、膜工业化等各个方面。会议讨论气氛热烈,为从事膜领域研究和开发工作的科技、教育、产业工作者和广大青年学子提供广阔的学术与技术交流平台。


本组参会成员与邓麦村研究员合影


李晖正高级工程师带领我组成员6人参加会议,并与我组学术顾问邓麦村研究员进行了学术交流。我组成员分别以口头报告和墙报形式汇报了课题组最新研究成果,与参会同行及专家进行学术交流。我组博士生伍勇东在分会场五作题为《一种高热稳定性和高CO2分离性能的聚醚聚酰胺嵌段共聚物/三乙酸甘油酯共混膜的制备》的口头报告。博士生盛鲁杰在分会场二作题为《热退火对P84中空纤维膜机械强度的影响》的口头报告。此外,赵丹副研究员及博士生冯雨轩分别对各自研究成果以墙报形式在会场展示并讲解,获得了相关领域与会同行的关注,在业内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本组博士生伍勇东作口头报告

本组博士生盛鲁杰作口头报告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编:116023

Copyright©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膜材料工程研究组 DNL0906 版权所有